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703. 插来插去

Rant of the day: I'm an ridiculously busy. I need to breathe!

This is funny lor! Enjoy your laugh now...

荧幕说:我好惨啊……每天给人看。

键盘说:我更惨呢。每天给人打。

滑鼠说:我才参咧。每天给人摸。

光碟机(DVD player)说:我最惨。每天给人插。

Floppy说:我更惨。现在没人插我了。

Thumbdrive说:谁有我惨?这便插完就去那边插。一不小心还会被感染。

Motherboard说: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就会很爽。它们插进来后就不动了,那才是难受啊。

最后,Soundcard说:还说呢……明明是我插你,为什么都是我在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