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1101. 难堪消息

Rant of the day: Lovin' the "gao sai" from Thailand!!!
一个突如其来的Facebook团体对话,让我发现了一个令我难堪的消息。为什么一个认识多年,又曾合作过的朋友,竟然结婚时邀请了班上熟悉的同学却“忘”了你?曾经的喜怒哀乐还真的完全变成了“曾经”。突然好像是陌路人。

很可笑对吗?

“联络不倒我”是不可能的事。虽然我的手机号码换过,但是我仍然和其他的同学保持联络。如果有心找(随便问任何一个同学),不可能找不到我。

不过幸好我们不是close到不行的那种朋友。不然我一定伤心死了。

谢谢你“忘”了我。谢谢你帮我省下了红包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