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1141. 妞妞永别

Rant of the day: We weren't expecting this...
生离死别是一种很难表达的感觉。哭也就成为了理所当然的自然反应。刚刚不久,dear的家宠,妞妞,突然的过世了。走得太突然,大家也都没有心理准备。在傍晚的时候,它就像往常一样跑来跑去。所以当我们发现它卧底不起时,我和dear都不敢相信。

在抚摸它的遗体时,虽然还有一点的余温,但已完全僵硬。没了心跳,没了气息……它就这样默默地离开了。

虽然我当下没哭,但心却是纠结着。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我还希望它只是昏睡半冬眠状态,但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我们一直呼唤着,但妞妞仍然一动也不懂得躺在角落。

*心痛*

回家的路上,我再巴士里默默得落泪。反应是如此的自然,如此的不由自主。脑海里还一直播放着它一见到就扑上来的画面。我再也听不到它撒娇的声音。我再也无法轻拍它的额头。



妞妞,你一路好走。来世投胎做人。不要再做狗狗了。永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