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1104. 上吐下泻

Rant of the day: Ran rain go away. You're making me sleepy all day...
这两天请了病假。似乎是感染了病毒。肚子一直翻滚个不停、上吐下泻、发烧发冷,简直是难过极了。就连喝开水都吐!就算肚子饿了,也完全没胃口吃。昨天一整天也只不过吃了一粒苹果和一片面包。

辛苦啊!!!

老板的sms也没让我好过一点。写到好像我故意没照顾好身体似的。不是我要生病的ok。难道我想让自己上吐下泻吗?我也知道自从Ah Pee走了之后,我们人手就不够了。但生病又不是我要的。我也很尽量保持健康了。

*叹*

今天虽然已经没吐没泻了,但是仍然没什么胃口。也因为没吃什么东西,现在全身没力气。我好像吃鱼粥或皮蛋瘦肉粥哦……老板,cheng teng热的一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