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1147. 我要当DJ

Rant of the day: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又落选了。第三次落选的心情并不好受。

虽然已做好心理准备,但始终无法放下难过,失望和失落的心情。就一直有那一种“难道我就这样了吗?”的感觉。参赛三次。没有一次成功。难道我就真的那么不适合当DJ?我真的就不过如此?我真的无法实现梦想?

也许我也到了停止做梦的年龄了。28岁……在两年就“三张没得找”了。更何况,我需要的支持也渐渐淡去。参赛前,dear问了我何时才不要继续参加这类型选拔比赛。虽然dear还是一直以她的方式支持我但从她的言谈,我能感觉到她的“话中有话”。意思浅浅:I think you should stop。今天知道入围名单后,她也没有什么意外和遗憾的表情。我难过。但我明白。

我想……我因该停止追梦了。(此刻很想哭)

我想……我不会再参加电台DJ选拔赛了。

我想……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想……是时后继续过我这平凡的人生了。

我想……谢谢给予我支持的朋友。但对不起,令你们失望了。

我想……再说……“大家好。我是编号88的林威。我想当一名D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