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881. 唱下去咯

Rant of the day: Damn tired...

终于告一段落。《我要唱下去》的试镜终于完了。整个试镜过程,除了紧张还是紧张。有那儿种手指发麻的感觉。就连话都说得不太清楚。

真的很scary……但野蛮好玩的啦。

因为受到消息说会有很多人参加,所以建议我在10点之前就到登记处报名。好啦,都说要早吗。所以我索性就9.30到咯。哈哈。有一点太早了!算一算,我是第5名参赛者咯!反正Joanne还在家里,我干脆就慢慢的天报名表格。观察一下周遭。才慢条斯理的加入那短短的人龙。算了算,我是第10名参赛者。

说到报名表格,老实讲,感觉有一点贼啦。哈哈。表格上要我们著名自己最喜欢的5首歌曲,还有最喜欢的5名歌手或团体。但是一到等候房时,才给我们一张短短的曲目。上面标榜了60首歌曲,但是都不是我著名的5首歌啊!惨了!还亏我一直以为是我选的5首歌曲之一,害我拼老命的死背那5首歌!结果一首都没列在曲目中……

几sad一下……

但还好,60首歌曲中还有一些蛮有印象的。哼哼一下,再问问Joanne。还是能唱出来。只是不是100%有把握。只能豁出去了咯。

不懂是福还是祸。到我的时候,评判竟然不“丁”bell。要我一直唱下去。在5首歌曲中,评判挑了苏永康的《那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不懂为什么,在进去唱之前,就很有预感会中这首歌。结果就唱着唱着,一下子就唱了整首歌的一半(两个verses和整个chorus)。希望是好事啦。而不是因为唱的不像话,要把片段搬上电视做笑话啦。

*叹*

又是星期一。突然很没有mo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