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1089. 我也很想

Rant of the day: Exchange rate for HK$ not bad leh...
结婚本来是两个人的事。Keyword是“本来”。结婚也不是两家人的事了。而是两家人 + 展现/表现面子的事。我还没结婚就一大堆的压力。真的不敢想象结婚后天空会是怎样。钱钱钱……我也知道我赚得不多,但很多东西不是我自己想、我说就算。

我也很想找便宜的求婚戒指……得体像样就好。

我也很想找便宜的四点金……简单典雅就好。(反正又不会拿来带在身上)

我也很想找便宜的酒店举办喜宴……体面大方就好。

我也很想找便宜的婚纱像馆……哪儿里拍不重要,把夫妻拍得好看就好。

我很想很想很想budget budget budget……我也知道我钱包能力有限……

谁不想???

要面子,就很难便宜。但是我这样想并不代表另一半也这么想。她有她的想法要求。我有我的看法定限。而Mother,你再这样给我一大堆的压力,我迟早会有婚姻恐惧症啊!!!到时后,我压力过大,突然不要结婚怎么办?

*叹*

又会有谁了解我现在的痛苦?想找人倾诉又不知该找谁好……

PS:有时候会想如果另一半是没有要求的女人多好。也许压力会减少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