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623. 公私分明

Rant of the day: 忙忙忙……

我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往往,我不会把私下不满的东西或情绪带到工事上。可是很明显的,不是每个人都和我有相同的观念。再说,大家都是人吗。不同的人把持着不同的观念。老实说,我也蛮随便的。如果别人喜欢把公和私都化为一体,我也就anything咯……只要我不被牵连,我是很ok的。

新的科目终于开始了。其实我真地对这个科目满感兴趣的,因为如果想进入媒体业,这杂志科目必须掌握好。但是显然的,剩下的同学似乎很不把这儿科放在眼里。正堂课都嘻嘻嚷嚷的,吵死人了啦!弄得我都无法专心听。说我不懊恼是假的。

大家只会品头论足,说讲师这样那样的。但是是否有看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呢?不能否认的事,讲师的教说方式似乎很难引起兴趣。但是自己是否有常识去听课呢?怎么矛头都指向讲师而从未看到自己的不是?觉得满同情讲师的处境,定位和立场。

这次的组合专题作业需要的最少组员相当惊人,一组要有结余8至10人!还好的是我们的组合满快的。要当机立断的做好最快的打算。当然,这次的组合我还算蛮认同的。其实组员的个人实力都旗鼓相当。相信会有佳绩。

不多说了。好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