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582. 茶人之家

Rant of the day: 喉咙要快一点好啊!

现在,妈妈应该快登机与阿姨前往贵州和张家界了吧。弟弟也在吉隆坡可Kelly与家人疯狂购物吧。能出国真得好羡慕哦……可惜年假不够,不然我也想出个远门。没办法啦,年假必须用来应付考试,只好为文凭牺牲了。

回顾几天前的KTV。好久没去茶人之家K歌了,对他们的系统有一点陌生。用了好一些时间才搞清楚那遥控机的用法。这次的人数算是满多的。很久没这么一大班人到KTV“唱瘾”了。有七个人这么多哦!可惜当天的状态不好,没法唱出以往的水平。

当然,人数太多有时也会有一点“闲”。不到20分钟,曲幕已高达了五篇(我们只有四个钟头的时间哦)!而且间断中一直被插播,自己点播的歌幕一直停留在后方,怎样都“爬”不上来。Karen,Valerie和dear就慢慢得越来越“闲”了。我是无所谓的,反正喉咙真得不是很好。有人玩得尽兴,有人觉得无趣。没办法啦!人数太多了啦。下一次再办较小型的吧!

圣诞节就快来临。乌节人潮汹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做最后的圣诞购物。我呢?不是很喜欢礼物交换,因为好麻烦哦!如果是公司的礼物交换,要买unisex的,不然就是含怕超出预算。如果买给同性的礼物,又不知道什么好。如果买给异性的礼物,选购时又有一点尴尬。麻烦……真的需要的话,就自己买嘛!能货比三家,又能享受购物的乐趣。何必你买给我我要的东西,我又买给你你要的东西呢?多此一举。

与中学同学在圣诞前夕的烤肉聚会似乎没有实现。到今天,一点消息都没有。看来又会告吹。

Anyway,祝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