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586. 我很忙啊

Quote of the day: Watashi wa kakkoii desu! Haha...

我好想递上辞职信。要不是因为还无法找到一份理想的工,我早就喊停了。好像是已到了瓶颈了。就很讨厌哪种莫名其妙的工作程序。

也很讨厌哪种心胸狭窄的上司。只不过是一句开玩笑的passing remark,需要在公司大肆张扬,让别人下不了台吗?好恶心的办公室政治。这些人真的是让人感到反感!增他们三个字:干拿塞!

Anyway,明天一定会很忙。还有好多好多cases无法搞定,又有好多好多电邮等待回复。热线又会不停得响。放工后,因为公司大装修与布置,又要搬公司(从四楼搬到十九楼)。好多东西要做啊!请给我一杯Dettol残牛奶喝啊!

我很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