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553. 失去平衡

Rant of the day: I'm trying not to procrastinate...

我真的很累。

我的压力很大。

我很想哭可是眼泪却往肚子里流。

直到昨天,才按耐不住心情。泪珠一颗颗的落下。顿时间不知道自己是盲努力还是蠢。已经很尽量安排时间来做工,功课和谈恋爱。但得到的是什么呢?

无论计划再周详,还是会忽略一些些东西。可能我真的太笨了。不管怎么安排与计划,都无法照顾全部。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熬过这两年半。我是不是很失败?现在的我,好像是走在一条很细很细的钢线上,随时会因为失去平衡而跌落。真得快崩溃了。

我真的需要支持与体谅……体谅……

算了吧……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今天听到了一个让我傻眼的秘密。缘分得来不易。衷心的祝福他们能长长久久。既然是秘密,就不方便再网上透漏太多了。

时间悄悄的划过身边。2007年就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第四季了。很快的就要过圣诞节。很快的就要倒数2008年。时间转得真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