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752. 培训课程

Rant of the day: 好累……好累……

电台DJ培训课程已过了一半了。大致上都很逗趣、很搞笑。超爱慧诗和玛丽的课。真的是笑翻了!!!今天更高兴的是能拿到玛丽的亲笔签名!她是我很欣赏的DJ哦!就觉得她很机智也很灵活,反应非常快。不是每一名DJ都能做到像玛丽这样出色的。

当然,突然觉得我似乎离我的DJ梦越来越远了。为什么呢?

第一,93.3FM好像已饱和了。DJ人数已足够了。虽然是不排除会在接受具有潜质的DJ,但机会是多么多么的渺茫啊……

第二,班里的学生都似乎人才济济。想突出自己的优点谈何容易。

第三,对自己的能力保持很大的怀疑。觉得只能说,不会写。这样的DJ很难立足。

第四,虽然已有头绪因该如何把自己“介绍”出去。但是,会有消息吗?

嗨……还是上完了这个课程再看看要如何pick up吧。好没有信心哦……

跟大家分享这个超搞笑的对话。是今天发生的!!!

公司电话响起。
:Good afternoon XXXX. This is Eric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My payroll department people just downloaded the trial Offline Application.
*很长的pause*
:And?
:Are you aware?
:(我当然aware啦!你刚刚说了嘛!)Ok and?

很奇怪。打电话进来不问问题,却make a statement。那我要怎样帮呢?打求助热线就是要求助的嘛。打通了又不“求助”。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又好哭、又好笑。

**********

今天是K-Pop的演唱会。Dear有机会能出席但似乎玩得不是很高兴。但至少能看到她的偶像Wonder Girls。还唱了两首歌。不错了啦。

似乎又是一个很快走红的韩国团体,2PM。跳得还不错哦!如果我也能跳到这样好的话就好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