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753. 满嘴螺丝

Rant of the day: My throat feels strained...

今天的workshop办得还不错。至少我本人觉得我仍然是branch里最会主持这类活动的人。不是脸皮厚,但是老实说,branch里没几个能够撑像seminar或workshop这类型的场面。能够自然的演讲。能够给准确的答案。能够乱哈拉但不伤大雅。能够成为全场焦点。能够保持现场的气氛。

老实说,对以上的强项我是满自豪的。哈哈……

但是今天的新闻播报课,却觉得自己超孬种。很想却一直不敢自告奋勇的在班上念新闻稿。很害怕会频吃螺丝。去年的明星DJ比赛时,已经领教过念新闻简讯念到满嘴螺丝了。可能就是这样,一直由心理障碍。很怕在不认识的人面前“丢脸”。

真的是惭愧……

五天的DJ课程一眨眼就要了结。说真的,学的都是非常表面的东西。可能是时间的关系而致课程只能覆盖表面的东西。很可惜。如果能有机会到现场的录音室去现场体会的话会是最理想的。如果能安排我们上空中说话会是最棒的!Ok,我在痴人说梦话了。哈哈!

Hmmmmm……下一届的明星DJ争霸赛会是几时?我一定要参加!一定要比上一次做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