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893. 佛都有火

Rant of the day: Sick and tired of all the unfair seminar roster... Feel like resigning...

我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但是那从前的我来对比的话,我确实成长了许多。脾气变得比较温和,忍耐度也比较好。处事待人也渐渐得比较圆滑。但是仍然有很多能进步的空间。

Dear在我成长过程扮演了蛮重要的脚色。朋友也是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加上工作上的历练,慢慢的也有多一点点耐性。

不过,在我还没能完完全全变得100分100耐性的人之前,请不要故意刁难。因为目前为止,我的耐性仍然是有限的……不要自讨没趣,可以的来热火我!佛都有火!!!

Anyway,沉重的话题撇开。我是超爱温岚的。火辣的身材。动听的歌声。我要学唱这首歌!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好真的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