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1039. 真的火大

Rant of the day: Looking forward to Friday...
很久没有po了。没想到一写,就真的很想骂人!!!

在office里,我摆放了一个迷你白板。本想只是写写一些有的没的,宣泄一天的埋怨与怒气。也能当作自己的布告板,表明放假的日子。

就在前几天,因为真的忙到有一点喘不过气,而在班上宣泄着“最近比较烦”这五个字眼。竟然莫名其妙的遭受到无理的对待。开始只是“随口关心”的问发生了什么事。一当知道是因为太忙而留言,竟然无聊到指示同事窜改了我的留言!!!
请问这不是幼稚无聊,那是什么?职位这样高,但尊严在哪儿里?

白板是我的!!!真的,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我可是真的火大了我告诉你!!!

第一,你没有理由改我写的字。
第二,你没有权利改我写的字。
第三,你没有交情改我写的字。
第四,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改我写的字。那可是我的私人东西。不是公家的!请搞清楚!

好啦。竟然这样鸡婆,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写给你看……

“不要乱改我的字。请尊重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