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572. 很“黑”的天

Rant of the day: 今天我的真心笑容不见了……

今天很“黑”。心情差透了。七早八早就莫名其妙的被Original Soundtrack大声嚷嚷。

“Next time you tell Isaac don't shout at me!”
“Huh?”
“You didn't hear meh yesterday?”
“Hmmmmm... No. I've got my work to do and not listen to other people's conversation.”
Tell him don't be so rude! Tell him don't scold me! It's so rude ok. Email archive is not I order him to do ok. Is YC ok.”

搞到好像是我的事……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能好好的面对面说清楚呢?活了这把年纪,还搞不好人际关系。一只手是不能鼓掌的,要两只手才能鼓掌。Isaac为什么会语气重了些,自己是否有想过是不是也在沟通上出现了问题?Double degree的人不需要我教这种东西吧?

中午就到了appraisal的时候。谈了整一个半小时,才结束整个职员年尾评估。也就谈着谈着,心情也变得越来越沉重。很多在工作上不如意的画面在脑海一闪一闪的晃过。又想到自己的压力是如此的大,眼泪就悄悄的滑落下来。真的很不想在上司面前显露自己的弱点,但是可能是忍了太久而失控。

第二颗下个礼拜一就即将开始。因为是intensive module的缘故,那种对未来的未知感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害怕会应付不来。很害怕会影响工作。很害怕会拖累学业。种种的压力快让我崩溃。要冷静。要努力。要加油。说的容易……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不愉快,而感染到了dear。整个晚上脸黑黑,又沉默寡言。问为什么心情突然不好,又蒙摇头、不肯说。对原本心情不好的我是雪上加霜。试着哄她但因为自己的心情已不好,不但没让她高兴,反而变得对我更冷漠。好累……真的很累。躯体,心灵和感情都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