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910. 真的很怕

Rant of the day: OT... Need to earn some time off liao...

我好久没有这种被遗弃的感觉了……其实,真的有一点受伤……

在得知我黑暗的过去后,那冷漠又害怕的肢体语言让我霎那间觉得很孤独。有一种回到当初的我……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困境与压力。我好害怕再回到过去……真的很怕……Re-visiting my past is like watching a horror flick alone. 我好希望会有一个拥抱,跟我说我并不是一个人面对。但是,希望始终是希望。

不过我明白,不是每一个人能理解我的过去。因为不是每一个人的经历都和我一样。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尝到什么是委屈求存、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生活。在“温室”里成长的孩子是不会了解生活里真正的痛苦的。我始终坚信这一点。

沉默的瞬间,寂寞竟慢慢的沉淀。

可能是时候想清楚了。如果单单听我黑暗的过去就对我产生恐惧的话,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

我现在的努力,就是要保持我现在明亮的天空。我真的很努力……

怎么眼泪突然静静的滑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