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920. 处理思绪

Rant of the day: 天天都有落叶,特别是今天。当沙沙的风吹,每一片叶掉一滴泪。

今天真的不是个佳日。至少对我而言,今天是个充满着困扰与忐忑不安的一天。上班前,听到一些很伤心的事。到了公司,有一大堆赶都赶不完的工作。在演讲前又有许多杂乱的问题。唯独到放工后,才能真正的处理我的思绪。

请问,会有父亲不认得自己的孩子吗?不拿那儿中“十几年没见”得的因素作为考量。相隔也就只有那两三年。竟然在面对面与自己亲生孩子对话时,无法认出在面前的人是自己的儿子!太夸张了吧?过去的近十年没钱给亲生儿子赡养费,竟然有钱请女佣来照顾新迎娶的外籍老婆!竟然还会买车!太离谱了吧?

我真得无言以对……顿时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只能倒抽了一口凉气,在傻傻的冷笑一小下。不然还要我个什么反应呢?

到了公司,扎乱的紧急事件不断的出现。

“Eric,要test电脑hor。”

“Eric,打电话给这个那个。需要快点按排。”

“Eric,等一下要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Eric,那些email发完了吗?”

Eric真的不是神……Eric没有三头六臂!!!Eric只不过想好好的待完他的三年合约,就拍拍屁股找更好的发展。

中午的讲座有惊无险。还好有足够的人手帮忙赶工,不然真的死都不知道为什么死。不是我们的问题却要我们帮忙擦别人的屁股。真得没道理……

然后又莫明其妙的被shoot arrow,得担任其中一位FAQ panel的回答员。我只是ikan bilis,小小的职位而已。为什么还让我担任如此重大的责任?出错的话,我真得担担不起啊……自我安慰一下,可能个人表现太突出,所以被老板“赏识”吧……哈哈……

很累……精神很累……知道刚才回营跑步时,才能理所当然的跑开束缚。流了一身汗后,精神也没那么紧绷了。可是,明天历史又会重演。好厌倦……

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了。

Harry Potter明天正式上映。你买票了吗?我买了哦!明天一定准时下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