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1069. 是我的错

Rant of the day: I wish I can dip in the pool... I wish...
是我的错……

对不起……

害你奔波劳累……

害你不能做你想做的东西……

是我弄疼你的手背……

是我……是我……是我……

对不起……

情绪最近起伏很大。我的伤连累了别人,也连累了自己。有时候想表现自己的爱,却无意伤到别人。除了难过,还是难过。看了偶像剧后,觉得爱情并不是想偶像剧演得那样。那太不真实了。可是,女孩子为什么追求或向往的却是那儿中爱情呢?

有时候,猫猫狗狗反而更能体现什么是珍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