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2, 2010

1067. 我要振作

Rant of the day: The itch within the cast is killing me!!! And the humid weather seriously didn't help...
人中是会在夜深人静时,感触才会特别丰富。已经不知道过了几个夜晚,都是夜夜以泪洗脸。觉得自己很没用……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运动都会上到这么严重。我真的是运动肢体白痴吗?为什么一直给人添麻烦?

伤到这么重后,连最简单的事都得费尽全身力量才能完成。平时只需30秒就能爬上的梯级,我现在必须花上5分钟才能完成。而且爬上过后还汗流浃背,狼狈极了。虽然真的很想出门,但是门口的梯阶却让我止步。

就算让我成功的出了门,在外头还得忍受别人一样的眼光。一直盯着看的人是瞎的吗???没看过拿拐杖或坐轮椅的人吗?不经如此。在外头又怕拐杖撞到别人或妨碍到别人的路。不然就是怕轮椅撞到别人的脚或店里的陈列室。

*叹*

我是不是很没用?没受伤不就好。Dear也就不会因为天天陪我而感到沉闷无聊,时间难熬。

*叹*

我要振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