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1066. 强颜欢笑

Rant of the day: Going through emotion breakdown...
离奇转折下,我以为今天拆石膏后,就能渐渐恢复往日的作息。谁知道,医生看了我的X光片后,竟然发现我的骨边有裂缝。为了以防万一,我换了一幅新的石膏,又继续呆在家里不能出门。这次,是整整一个月!!!倒霉……真的倒霉……

看我崭新蓝色的石膏!!!Tada~~~


表面上我看起来是似乎没有什么情绪,但内心一直在挣扎着。我不要再继续给大家添麻烦了,尤其是我妈妈。在过去的10天,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任何小细节。早餐、午餐、晚餐。我内心是感激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不过,接下来是30天的折磨。妈妈又必须继续的绞尽脑汁,为我的起居饮食烦恼。我真的是……无言以对。很对不起她老人家。自己的意外而让她忙上忙下。内疚……

弟弟也是因为我这次意外,忙东忙西。请紧急假期。拿紧急time off。提东提西。载上载下。多多少少也占据了他私人的时间。我又是一笔的内疚……

办公室里因为即将来临的宣传而忙得晕头转向。再加上同时因为考试请假,而我又缺席。人力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同事也因为如此,取消的部分的假期。我真的很惭愧但又束手无策。表面上,同事也没有很在意。只是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但是,害到他们的行程或安排受到影响,我是万分的内疚……

再来,因为这次的伤而严重影响了我的行动。接下来的30天又是困在家里。又是无法陪dear出门还是什么的。很多的事情无法陪她完成。许多的安排、许多的策划。我多不能陪在她身边。相信dear也是身心疲惫。内疚……

当然还有Kevin。原本计划好的25公里长跑,也因为我这次的意外而有泡汤。更惨的是,钱也付了。不知道能不能找人代替。内疚……

为了隐藏我内心的愧疚与内疚,也不希望别人伤心难过,我认真地保持开心的笑容。我强颜欢笑,不让任何人为我担心。我尽量靠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例如拿东西、吃药、上厕所、拿拐杖、开风扇、开电视等等。在很多时候,我尽量独立。感到极度疼痛时,也不发出任何哀嚎。

我做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为了些什么?为了不就是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因为这次的伤,我已经身心疲惫。我真的不能再接二连三承受更多的精神压力了。我的精神已经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