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1050. 一肚子火

Rant of the day: 我迟早患上心脏病……
今天是一肚子火的一天。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每一次放假回来都被针对?对我本人有什么不满就直接讲明。不要耍一些有的没的,玩办公司整治。反正我就只剩下那几个月,想要磨,我就陪你磨一磨。别因为appraisal要来了我就怕你。

我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刚听到最对的一句话:下属表现不好,是因为领导班子不好。领导无方,就不要怪罪于下属。出了问题,就不要推到下属身上。工作太多,不要说下属办事能力慢。别说“别人都懂,为什么只有你不会”这种不负责任的话。那个“别人”是谁?

先自我检讨检讨吧……

我虽不能说自己领导能力佳,但是至少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该做什么。我认识自己27年了。而你呢?你知道些什么?你认识了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