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1077. 忽近、忽远

Rant of the day: It's good to resume my normal life...
又失败了。我真的又失败了。虽然一直说“我ok。没关系……”,但是,内心是难过失望的。看来我真的不是当DJ的料。参加《明星DJ争霸赛》两次,却连连败阵。梦想那么近,却又那么远。至少我还能鼓起勇气,站上那高压的舞台,试者圆自己的梦。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破灭,希望也就一次又一次的变渺茫。因为年龄也不小了。27岁……我真得越来越没有能力与机会继续追梦。因该是说我已经快抵达追梦的边界。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的两三年来继续追梦啊?虽然很想告诉自己不要放弃,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要不承认也不行了。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怎么大了,还幻想当明星?”或者类型的问题。我不是想当明星。我只想当93.3FM的电台DJ。明星?我还真得不够资格。没有靓丽的面孔。没有健硕的身材。我还是有自知之明。哈哈……

这DJ梦是圆不了了。让这个梦想保留成自己的“未完成”的故事。还是中规中矩的继续我的人生吧……路还长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