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685. 很累很累

Rant of the day: 最会大声“讲”只会拐弯抹角,答非所问!气死我了!

也不记得是第几次在部落各上说“我很累”。但是,我真的很累。累是累在精神上。很多事我不想说。很多事我不想去想。我要的只是“体谅”和“了解”。可是人总是一样,嘴上说“不了解”或“你什么都不说”,但是说了却又不能handle the truth。

英语,truth hurts讲的完全正确。要知道,就要能承受打击和面对现实。不能承受打击或不能面对现实就不要问。说得简单,但很多人往往都办不到……这理论apply to both male and female。并无性别之分。工做岗位上、家庭里、感情里、朋友堆里……都一样……

在写这则post时,我的精神已相当恍惚。疲累到头很晕。看东西时有一点模糊。相集中精神都是个考验。眼泪在眼眶里盘旋。心很痛也很失望。在做功时,眼前一阵突然变漆黑的一刻。就那一霎那,我差一点就昏过去。

是太累吗?还是心情过于沉重到无法负担的地步?怎么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似的?难道我就是那个问题吗?是否没有我的存在,就没有问题?我是多余的吗?

我很尽量的微笑来掩饰我的不安与难过。可是怎么笑容都不发自内心?

我很尽量装没事。但得到的回复都是冷漠敷衍的……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