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1004. iphone登场咯

Joy of the day: Bonus this month. I can finally get my in-line skates. Shit! What about iPhone?
心情突然变得有一点浮躁。突然觉得很疲倦。可能是在几天内做太多运动而身体有一点疲劳。当然,我相信这不是浮躁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吗?是睡眠吗?是朋友吗?是家人吗?是红粉吗?是自己吗?好像都有一点关联……

一直不能进入Facebook的Country Story。好像是游戏系统出现故障。快点恢复leh!!!在不浇水的话,我的菜要枯死了!!!要玩别的游戏也非常缓慢,一直处于要荡机又不荡机的状态下。气死我了!!!

iPhone也将在这个星期,陆陆续续在本地登场。再也不是Singtel的天下了。目前,M1的收费表最为低廉。能赚钱吗?当然,想要买的32GB白色款式真的还是项单昂贵。以M1最便宜的配套来看,32GB的iPhone 3GS定价为$658!!!好贵啊!!!我以为会在$550左右……还自己幻想说trade in到来会买得起。看来必须降低要求了。

*叹*

想了想,如果别一家电信公司现在能以这么优惠的价格来推销iPhone的话,是不是说Singtel一直仗着“独家”的称号欺骗广大的消费者呢?有一点说不过去对吗?不过如何,再等等看launch了过后,3家电信公司如何削价。

刚刚回家的路上突然萌起了一个想法--单身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何尝不是?有自由。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跟任何人交代些什么,也不用看另一半的脸色……不是吗?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要约朋友也不需被“批准”。就像今天,我只是想要圆我一直想做的事。但是一提起,听到的不是支持与鼓励,而是“huh...”。我只是想做我要做的东西,为什么这么辛苦?不伤天害理。不偷蒙拐骗。不奸淫掳掠。为什么得到的却是心不甘情不愿的“orh...”?我真的想都想不通……相爱不是因该给彼此support吗?

当然,有个恋人也是一种幸福啦。有寄托。有个伴。有人疼。有人爱。有同样梦想。怀抱着同样目标。有未来。有希望。生病了,有人会关心体贴。寂寞了,有人会竖耳聆听。闲着没事,两人大手牵着小手,就算是漫无目的的闲逛,也是一种乐趣。

单身与恋爱,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幸福。要不然为什么每一位单身的人,都要找另一半?对吗?

心情纳闷的时候就看看一些的video吧……



很可爱hor???哎哟……哎哟……我好像抱一个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