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012. 零零碎碎


Rant of the day: I jog in the rain just now but it felt really good...
很多零零碎碎的杂念在我脑海中盘旋。不知道真正想要blog些什么……干脆就把那些零零碎碎地都blog出来好了……

零零碎碎编号一
严格上,今年我只剩下6个半的工作日。想起来还蛮爽的。6个半嘞!你说爽不爽?当然,要尽快搞定剩余的工作好让自己一身轻的去休假!主要的只剩下website的更改还有其中一个系统的review。电邮目前还在掌握之中。至于internal query,只生一个。应该不会在assign给我了吧?要休假了嘢!!!

不过,目前还真的有一点太空闲了……有很多时间是在对着电脑发呆。哈哈……不是不做工ok!!!是有很多东西都在等approval hor……

零零碎碎编号二
想要带去台北的东西大致上都准备好了。还差台币没换好。预计想带大约价值S$800的台币去,但目前为止,只换到S$350的台币。台币一直在升值。只希望赶紧贬值吧!很贵呀!冬装,衣服以及行李箱都齐了。应该没差什么了吧?好久没出远门了,免不了那热烈非凡的喜悦。还有14天!“倒数开始……di da di……di da di da di da di……di da di……”

台北我们来咯!!!

零零碎碎编号三
刚才在去接dear的路上听到一群小妹妹在jaywalk的对话。觉得蛮无厘头的。
女生一:快点!快点
女生二:干嘛儿这么急?
女生一:车要来了!!!
女生二:哎哟……Bus都弯进去(bus interchange)了吗……
女生一:不是!有车来了!
女生二:车哪儿有那么快?

Huh?!?车不快?难道你会比车快?你是超人吗?小孩子……说话不经过大脑……

零零碎碎编号四
Dear一直为她的体重感到困扰。虽然是有发福的迹象,但是不至于不吃不喝吧?Ok,喝水倒是照喝啦。但是一直想找借口不知正餐。为减肥而绝食是万万不可啊!!!因为一旦停止,增肥的速度与结果会使原来脂肪的双倍!!!不要再这样了好吗dear?旁门左道的减肥方式千万不要乱尝试!!!

我很难过你知道吗?不要再为了体重而愁眉不展了……看到你这样,我心很痛却又不知道要如何安抚你。你自己的身体又不好。可以把病痛都养好后,再慢慢地回到运动的安排吗?第一要做的就是……拜托拜托请早一点儿睡觉!!!迟睡早起不但会让身体虚弱,还会让身体发胖!!!

零零碎碎编号五
公司的圣诞礼物交换日快到来。我还没买啊!!!惨了!!!我抽中的同事要一个不懂是什么的东西。说是能在Popular Bookstore买得到。看来是时候到Popular逛一逛了。

零零碎碎编号六
明天要打季节性流感预防针。希望不要出什么后遗症。上个礼拜打的H1N1流感预防针让我感到极度的不舒服。至今还有呼吸困难。可是因为要休假了,不想在这几天内请病假。真的“不好看”啦……

好啦……零零碎碎的东西大致上都“拉”出来了。哈哈……有一点疲倦了。想早一点点就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