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390. 又生病了

Rant of the day: I'm on MC again. Down with fever but no one seems to care...

又生病了。这次是发烧了。可能是不够睡的关系,也可能捉摸不定的天气。身体一直没有好好的照顾好吧。

昨晚一整夜都没睡好。虽然昨晚就已经不舒服了,但还是没法好好的入睡。

是因为我太古板了吗?

是因为我太敏感了吗?

是因为我爱得太深而太紧张了吗?

难道关心爱人安危也错了吗?

你们会在一有了另一半后,还随便把手机号码给不认识的人吗?

我到底在她心中占据了什么位子?

我觉得好没有安全感。我觉得很失望。我觉得很受伤。整个晚上思绪很乱……很烦……再加上身体忽冷忽热,简直是分秒难熬。到底谁会了解?连一则关心的简讯也不留。通话也冷言冷语的。早上只有Winnie发了一则简讯问候一下,反而是同事朋友关心我多一点。

我的心好痛、好想哭……我突然觉得好寂寞、好孤单、好孤独……

身体好弱。鼻子很不舒服。喉咙很干。还是尽量别想太多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