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391. 不同消息

Annoucement: I'm not working on the fir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but there's nothing to be happy about because for the next 3 days, I'll be working afternoon shift!

昨天,dear的突然出现让我喜出望外。天下着雨,而dear的手上还带了一包鱼粥。我真得很感动,眼泪都快夺眶而出了!

好消息是,全部的问题与误会都一一化解。双方都有责任,但都从我自己的不安开始。可能真的是自己为了保护爱人的心切而弄巧反拙,但是出自与“爱”。因为怕失去而感到不安,是正常反应。所以还好我还正常……也许是因为从小到大所经历的太多问题,而让自己容易失去安全感吧。希望dear会了解。

坏消息是,外公进医院了。开来要有心理准备了。昨晚被送入章宜亿元,然后被转入加护病房(ICU)留医观察。今天以断定了,又是肺炎。上一次是其中之一的肺,但这次很严重,因为两个肺都发炎了!这导致外公无法正常呼吸,必须靠氧气桶来维持呼吸。希望一切安好。明天我照完X光后,会花一点时间探望外公。

大家跟我一起祈祷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