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588. ‘07之“最”

Quote of the day: 祝你黑皮牛耳!

2007终于画上完美的句号。迎面而来的是充满未知数的2008年。稍后,我会回顾2007之“最”。

半天工得出昔日好精彩哦!因为换了工作地点,早上上班时,有一点不习惯。讲真的,有一点lost。一下之不知道我的坐位在哪儿里,一下子不知道厕所在哪儿里。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们的传真机在哪儿里嘞!

一个小小的会议室竟变成我们的工作室。并不是很大的会议桌竟挤放了八台电脑!但我觉得还ok。我就坐在角头的位子。地点不错吧?哈哈!

因为零时办公室在十九楼,居高岭下的风景真的与众不同。放眼望去,Novena的景观竟在眼里!爽!真得羡慕死很多同事。哈哈……

今年2008的倒数在St. James Powerhouse的Dragonfly进行。也是认识dear的两年纪念日。这次和dear,Fiona,Meiling和Fiona的朋友一起倒数。很巧的碰到Nicholas和Elaine也在Dragonfly狂欢。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很高兴!热闹中比冷清的好。不出所料,Dragonfly真的快爆满了。不过dear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以后若要再来的话,因该不会和dear来了。不想闷坏她。

喝了很多酒。还好,酒量有进步。不然真的会醉的不像话。有好多陌生人请我们喝酒!谢谢你们。如别人敬酒但却被拒绝时,还蛮没礼貌的。所以,我都精量全部喝到见底(tah完)以表谢意。有些真得好阔气,敬的酒好烈哦!

好了。我们来回顾我的2007之“最”吧。

最欣慰的消息
妈妈的乳癌检验报告成阴性(negative)。那段期间真得忐忑不安,因为妈妈发现乳房好像有硬块而且有一点痛。但一直到报告后,心中的大石都放了下来。真的谢天谢地!

最浪漫的事
Dear的生日准备。很不要脸的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浪漫!哈哈。真得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来准备dear的生日计划。刚好也是日本的夏季庆祝(Natsu Matsuri)。就和dear到了日本学校参加了庆祝会。看到dear那感动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有成就感的事
进入《明星DJ争霸赛》的50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比赛,而且又没有赢。但对我来说,这是我参加许多比赛的最骄傲的成绩。当然,我会再接再厉的。下一次希望不只50强了。哈哈!

最无聊的时段
第一次的回营受训。真得很浪费时间。没电脑。没网际网络。从早发呆到回家。无聊……

最开心的事
和dear庆祝在一起的一周年。回到了开始的地方,重温当时的情景。有没有礼物不重要。重要的事在一起共度这完美的一天。空气中似乎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现在回想当时的情景时,嘴角还会不经意的微笑。

最不可思议的交易
买了生平第一件的CK衬衫。你以为我中了马票?可是那一件价值$200多的衬衫,我竟然一区区的$40买到!不是冒牌的纺织品哦!是货真价实的在高岛百货的减价区买到的。爽!

最沮丧的时候
很肯定的事交了学费的时候。因为,户口就在霎那间少了三千多元!Ouch!我好穷啊!!!

最害怕的时刻
深夜用电脑时,由蟑螂突然出现!我对这“小强”很用恐惧感。可能是心理障碍,但是就真得很怕他们的存在。好希望世上的蟑螂都绝种!

最幸运的事
在班上找到志同道合的组合。真得很高兴能碰到像Royston和Benjamin这样的好朋友。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冲劲。加油!

最与众不同的体验
Club我是去的多了。但是把古时候的表演概念与clubbing的概念结合在一起到是新鲜事。St. James Powerhouse的独特概念让我对clubbing有全新于不同的体验。

最慢长的等待
Re-contract我的宽频网的赠品。到现在,我还没收到我的膝上型电脑!快两个月有了吧?真得等到有一点不耐烦了。

最无奈的事
水壶漏水,把数码相机和mp3弄湿。又生气却又无奈。好好的水壶竟然漏了正300ml的开水,把我的包保都浸湿了。刚买的数码相机进了水,导致LCD有水气。Mp3播放机也因此无法开。气死我了!还好过了几番波折后,一切都ok了。

最好玩得重温
与dear到了科学馆。真得变了很多,但是真得很值得。科学真的无所不在!

最好吃的零食
二话不说,一定是Ruffles署片!虽然随处可见,但是却是我和dear的最爱!香脆。爽口。片片都是震撼。

最久的排队
花了多过一个钟头,只为了买Donut Factory的甜甜圈!新加坡人真的很喜欢排队。从麦当劳的Hello Kitty到每个星期开采的4D与ToTo,新加坡人就是爱排队。

最疯狂的派队
还需要多提吗?当然是昨晚的倒数派队。因为有dear陪我一起倒数,让这个排队添上了颜色。

最难忘的电影
当然是“爸爸摇”(881)咯!哈哈。木瓜姐妹的故事还记忆犹新。一部电影竟然让全国人民沸扬起来。

好啦。就谈到这里吧。2007之“最”。好多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