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594. 纳闷难过

Rant of the day: Too busy to meet up my best pals. After coming Monday ok?

其实已经很迟了,我也应该上床睡觉,但是就很想blog一下下。

经过今天的小组讨论后,就有一点点纳闷,也有一点点难过。

纳闷,是因为讨论中发生了一些些状况。
纳闷,是因为很多东西都无法达到一个共识。
纳闷,是因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想法过于强烈,而不经意的过分“控制”整个讨论过程。

难过,是因为竟然和组员发生冲突。
难过,是因为大家都无法统一一个想法。
难过,是因为为了顾全“大局”而低声下气的道歉,但始终不觉得是我的错,心中就万般的不悦。

真希望一切都是梦。

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心已达到了瓶颈,做很多东西都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工作。可能是因为缺乏睡眠。可能是因为自己懒惰。可能是因为以上皆是。好想大声的呐喊,好好的发泄一下。好希望这一切都快快过去……

农历新年就快来临。邻里的商店都塞满了人,为了抢购最优惠的商品。看了看,发现我的新年衣还没买。但在想了想钱包,今年还是省一点,能不买就不买。在乱花钱的话,储蓄会无法负荷日常开销和学费。

嗨……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好啦,该去和周公下棋了。明天还有小组讨论。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