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593. 声音沙哑

Quote of the day: Animals are possessive.
To cats: What's mine, I scratch.
To dogs: What's mine, I pee.
To man: What's mine, I use.
To woman: What's mine, I grab.

好久好久没blog了。真的是忙到有一点喘不过气。也就是因为太过忙而牺牲了很多睡眠,导致感冒一直无法康复。所以,今天又请了病假在家“好好”的休息。喉咙很不舒服。声音很沙哑。希望这短短的一天病假会见效。

最近又太多事情发生了。不想多提,因为始终不是自己的事。但是很为朋友们担心。感情的事,说也说不清。谁爱谁。谁不爱谁。说得多了,却越理越乱。何必搞到这种局面呢?为什么不能好好的面对面谈呢?如不喜欢对方,为什么表示出这么多的暧昧举动呢?是自己还不懂到底要什么吗?还是真得很单纯的无意发出错误信号?是自己有太多幻想?是自己有“认为”了太多东西?是她错?是他错?

以个人角度来看,与其自己猜测太多,不如出来见个面把话说清楚。有希望?没希望?干脆就讲个明白。拖泥带水是不会解决事情的。

供大家参考,如果要分手或拒绝追求者,千万不要用以下的方法:
1)简讯(sms)
2)网上清谈软件(instant messaging)
3)借用朋友的口
4)电话上
因为这些方法真得太没礼貌了!不单单只是这样,别人看了还觉得你很幼稚、自私。完全不顾及对方的感受的做法真得很不应该。这种事情必须面对面来沟通的。如果你需要用以上的方式的话,那你得嘴和声音是用来做什么的?

真的,whatever……

男人始终比较会保留心中话。很多事往往不会正面对女方说,因为是为了保留男人的风范。我不胡说,你随便找一个男生问他“最害怕什么”,他们一般上都不会说真话。也就这样,当另一半作出一些较争议性的举动时,男生往往会陷入急促有混乱的状态。这种反应可大可小,因人而异。如自己还没发现男生的“反常”举动的原因,男生的精神会渐渐的崩溃而“反常”的举动有时会变本加厉。这些“反常”动作其实是“正常”的。

所以平时说男生对女生不敏感,其实大家都一样。女生也对男生的情绪不敏感。We are all the same。大家都是“人”吗。血肉之躯。

不写了。该是时候上学了。不知道几时还有空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