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543. 心情郁闷

Thought of the day: My classmates seems great. Hope they will be great company for the rest of my 2 and a half years.

不知为什么,最近心情有一点郁闷。身边很吵杂,但心里却有一点寂寞。就算身旁有朋友、同事和同学,仍然觉得孤单。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仿佛世上只剩自己孤军作战。

突然就觉得自己好渺小。世界是如此的大,而我却站在着大世界的哪儿个角落?

我好寂寞……

我好孤独……

我好孤单……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情绪是如此的柔弱。风干的眼睛欲哭无泪。可能是我太累了。思绪很乱。

经天的一通电话让我喜出望外。新传媒打电话邀请我明天到新传媒接待处,为我所应征的娱乐新闻撰稿员做笔试。在无字典的情况下,想必是凶多吉少。希望会有转机……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