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544. 表现失望

Rant of the day: 很讨厌这儿中被忽略或被遗忘的感觉。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自己的表现大为失望。今天在新传媒的笔试,真的完全难倒了我。在没有字典的辅助下,要求我以完整的华文句子回答问题,简直是难如登天。两个眼珠瞪着试卷却无法下笔。勉强的作完试卷却知道错误百出。真的希望新传媒会联络我去面试吧……

就这样,一整天的心情差投了。Isaac一知道我对自己的失望,就很积极的开导我。午餐时就稍微的透资了一点,尝试让自己开心一点。功效不大,但至少有尝试过。大概也就只有Isaac还记得我今天在新传媒的笔试。他也是第一个开口关心一下,让我很感动。至少我不是完全的被忽略、被遗忘的……我衷心的感谢他。At least he made me feel that I'm remembered.很讨厌这儿中被忽略或被遗忘的感觉。觉得自己很渺小、很不被人放在眼里。

话说回来,活了整24年,第一次到新传媒。真的好!没看到什么明星,但名车到看了不少。跑车一辆接着一辆从眼前溜过。好羡慕也好无奈。我会到了何时,才有这种机会拥有名车机部。也就只能在合周公会面时,要他送我几辆名车吧……让我发一发白日梦也不错。

周末终于来到……

希望能好好的放松身心。

希望能好好的陪dear。

希望能被在乎。

希望下一周能从“心”开始。

希望等一下能安稳的睡一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