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807. 老看门狗

Rant of the day: My hair very long meh?

我的头发很长吗?

真的不明白,“老看门狗”为什么没事找事做。起早把早就站在门前大声吠。职责明明就是好好看门,保护“家门”的安全。为什么还要抓难得回家“家人”的头发?需要搞到鸡犬不宁、鸡飞狗跳吗?奇怪的是,他竟然严厉的责备我,硬要说我的头发很长。

莫明其妙!如果我的头发算长的话,那么“回家的人”全体的头发都长到不行了!!!

更可恶的是,他竟然在我面前跟他手下的“小看门狗”说出令人气愤的话!

“This is call educating your man.”

Seriously, FUCK YOU lar! 第一,this is not call education。第二,I'm not your man!你想“教育”人的话,请自我检讨你教育的目标是什么。What is your objective?是真的为了想要教育“回家的人”吗?还是因为看门这么久,一直都没什么表现而没事找事做?

“家人”难得回来,需要引起大家的不满吗?需要搞到大家不想“回家”吗?

真的……不要在wayang(演戏)了……

“看门狗”的工作就是看门。不要搞一些有的没的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