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835. 未来前景

Rant of the day: Back to work... Sian...

原来不在未来的规划里面的人是我……

.

.

.

以为在一起这么久,多多少少都会自我规划,想想未来会做什么打算。买楼、买车、生子、养儿、养母……等等等等……一切都需要钱。自我规划是不需要两个人一起商量的。因为,是自己对未来而做一些plans的事。

可是,一句话打破了我对未来的前景。

“我没想到会这么快。”

我对未来的梦想,幻想以及期盼霎那间几乎完全瓦解。那我还这么的省钱,未雨绸缪干吗?那我敬爱这么的努力读书,搞到自己疲惫不堪干吗?倒不如大吃大喝,想买就买。日子过得痛快又潇洒。

我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