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404. 无聊事物

Rant of the day: 炎热的天气真要人命!还好风算蛮大的。

一大清早就回营听一些有没有的东西,无聊……还好大伙儿都在。时间还算是没有白白的浪费掉。至少能跟大伙儿聊一聊,又到了E-Mart“采购”了两双袜子以便上班能穿。哈哈!能花一点时间和大家做一点catching up也不错。看到大家都过得还不错,心里也感到欣慰。至少大多数都已有盘算,想着自己的未来该走的路。

大家的话题依旧,聊的都是大家的现状。当然,不忘聊一聊陈年往事,回味回味……聊着聊着,又回到欠大家钱的那位idiot。想起来真得让人感到气愤。老实讲,大家朋友一场,怎么弄到这种地步?弄得大家“闻风丧胆”而又“避而远知”。做人何必做到这样?把自己的信用放在甲板上,让人对自己的人格有所顾忌。真得很失望。如没猜错,一切都是从赌开始。小赌怡情,但一旦赌大到自己无法自拔就大势不妙了。

虽然前我的钱不算多,但以足够卖掉我对他的信用和友谊……

Dear的部落格最近遭受到一些吃饱空闲没事做的王八蛋侵袭了。有些人真得很无聊。要读人家的部落格,但一读到自己不爽的东西就在别人的部落格大作文章,搞到自己“很厉害”似的。老实说,干麻没事找事做啊?有什么东西向发表,就到自己该撒尿的地方撒。别无聊到别人撒尿的地方“抢地盘”。是想让自己的身活增添一点“色彩”吗?

说实在的,那名以译名"angel"的无聊人也是很空闲。每天都到dear的部落格骂人,还弄到自己很多道理。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狂笑?看到他所写得就知道好没深度,好幼稚。看来应该是20岁左右。真得觉得"angel"很coward。始终不敢让人知道身份,但大家心里有数。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别在每一句回应都透入自己身份的线索和自己的幼稚与白吃的思想。好烂哦!一点都没技巧。只能说:到行不够,就别班门弄斧了!Try harder next time.

对我而言,骂人是我的专长、讲话是我的本领。要不然我在我的工作岗位早就混不下去了。我是一位靠嘴讨生活的人,所以别考我的嘴上功夫与能耐。别在自讨没趣了吧……要用文字对付我,乖乖回家学这儿点吧小孩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