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412. 夜店狂欢

Rant of the day: Shucks! I haven't type my resignation letter!

经过好久,昨晚终于又回到认识dear的地方--MoS,本地其中一所大规模的夜店。刚好是南大(NTU)的hall bash,所以通过轩安的帮忙,以较低价的票跟dear进入MoS。经过一晚的闪烁霓虹灯和喧闹的音乐,观察到在夜店“水昆”(混)的人类。

穿着不搭的人
很明显,因为一眼望过去就觉得穿着怪怪的。要不就是外套不搭体恤,不然就是腰带不搭牛仔。看上去就觉得有一点趣味。

灌别人醉的人
这种人最“王八”,好好地把别人灌醉。因为就想看人家醉的模样,好让以后有话题来讲。

被别人灌醉的人
一个字--!完蛋了啦!在女孩面前丢脸,在朋友面前被玩得没尊严。以后就是大家的饭前饭后的话题和笑柄。

会跳舞的人
也是很明显的人类,因为就会就地取材,到处都是舞池。“浩脸”的还会大展身手,当场跟人钢舞。有一点无聊。跳舞就跳舞吗,还要来炫耀。厉害就去参加Dancefloor比赛咯。在这里跳能赢钱吗?

不会跳舞的人
这个更明显!一些不会跳得干脆就站在一旁喝酒。另外一些就还想猛跳,节奏与节拍都拿捏不到,一气之下就乱乱摇。摇的如果还不错火势很性感也就罢了,但一些摇到真得让人很想吐!一层层赘肉在猛抖!OMG

性感出击的人
穿着性感,应人瞩目。紧身群不是短得要命,就是干脆不穿包得到肉的上衣,有穿等于没穿。让男人看了喷鼻血,想入非非。

来找“性”的人
以“红毛”人居多。大家不相识,只用一杯酒或一只烟就能搞上床。方法实际又便宜,好过去召妓。但方式应该多变化了吧。

来狂欢的人
叫到天旋地转,好像世界末日要来了。

来社交的人
大多是房屋经济,保险经纪或是商人。开了酒又不喝,明显要显示自己的大方。事后就分名片,希望能从中招生意,打捞一笔。

化妆吓死人的人
很多女孩都不知道,因为化了妆后往往会认为自己最美。旁人看了,如果是陌生人,看了就走。如果是朋友,看了也不好意思说。

以上是个人的观察啦。你能只是其中一种,也能是以上的综合体。不信有空去看一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