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439. 准备比赛

Rant of the day: What a rainy day! One downpour after another...

现在感觉压力越来越大。心中一直在想着要在比赛中讲些什么。

身旁关心的人几乎每一次见到我就问准备进展如何。问着问着,一次两次,渐渐的就问到我的压力出来了。如是问候也还好。但越关心我的人,问得就越多。然后从关心的问变成了责问,再加上日子的逼近,好想把头发都拉出来。又不能对关心我的人说“shut up”,因为无论如何,一切都出自于关心。怎么能对关心我的人大小声呢?

但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我施加压力了。要现在需要的是鼓励,勉励和支持。如要提供一些建议也很好。

大概心中也已有个谱了。当天该讲什么?穿什么?心里也大概有了一点概念和眉目。从dear买的I周刊上知道要表演才艺。我不会弹吉他,也不会跳舞。我很会吃,算是才艺吗?开玩笑啦……似乎只剩下唱歌作为才艺表演了。对在陌生人面前唱歌也有一点担心,怕一紧张起来,声音的range从很广变得渺小起来。要唱什么歌呢?

一切的准备要到了比赛那天才看得到。怕只怕会因为紧张而讲不出话来。我是那一种因为紧张而结巴起来的人。别看我平时叽叽喳喳,喋喋不休的。其实我很容易紧张。希望我不会太紧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