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455. 心里旋律

Annoucement: Oh my gawd! You can see me in Y.E.S 93.3 vidcast. Well, you'll need iTunes first to download ya...

我好喜欢这一首歌哦!转音部分很难掌握,但希望能学好了在KTV秀一秀。哈哈!好不要脸哦!送给大家,林宇中在最新专辑《淋雨中》里的第一波主打歌 -- 旋律。

林宇中 -- 旋律

你是眼里的音乐 最动心的歌
你播着全世界突然亮了

多么实在的感觉 望着你的脸
这一刻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

在陌生的街 天让我们遇见
像迷路的人找到了回家的路线

你的美丽我要珍惜昨天会忘记
是谁遗失了你我愿陪着你找回(你)自已
当你姓名化作旋律在我脑海里
我已确定那个人就是你
窝在我心里最动听的Melo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