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507. 一个“信”字

Question of the day: 你现在如果有一个水杯,里头装着50%的水。那你的水杯是一半空,还是一半满呢?

又来到了一个星期的中间点。已在新环境工作了一个月,当中有苦有乐。最近也因为工作量增加了许多而有一点累。好想放松一下心情。

轩安刚从三藩市回来。好像是到哪儿旅游了三个星期。听他描述当时的旅游经历,心里涌出了深深的羡慕。要等到何时,我也能有这种时间和机会?不过我们真的应该庆幸着这里的是无真得很便宜。不单单知识食物,就连在消费税上涨后,平时的消费也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我们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转一转话题,一会让你的另一半(在没有你的陪伴)到夜点狂欢吗?

问题很简单,但是我相信并不容易回答。会与不会只在于一个“信”字。只要你完全相你的另一半不会作出越轨的事,你就会让她/他和朋友到夜点狂欢。只要你完全任你的另一半不会被判你,你就会很轻易的已“会”来回答以上的问题。

今天dear和她的好朋友,Arina,到夜点狂欢去。虽然心中有一万个担心,但是还是放心得让她去狂欢。担心会碰到流氓来找碴。担心会喝醉。担心会有“性饥渴”的ah beng乘人多时,吃他们的豆腐。担心会有人在他们的饮料“加料”。可是我仍然相信dear会安然无恙的再投入我怀抱。就算我在如何地对自己没信心,我仍然完全信任dear。

不过我可是有条件的。很简单:
1) 再碰到Arina后,给我一个平安简讯。
2) 凌晨到家后,无论有多迟,都一定要发我一个简讯或是打一通电话来报平安。
如没做到,下一次如果还要去夜店的话,我会慎重考虑!

可是这些条件是不是很简单?虽然简单,但是还是担心他们的安危。再怎么说,没有可靠男生在身旁始终不是很安全。

所以,拜托如果要到夜点狂欢时,可不可以安排在礼拜五或礼拜六?至少我也能去!就可怜可怜我吧……没得去夜店enjoy很sad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