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504. 童话、戏剧

Rant of the day: It's a busy busy day.

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却让我的心情突然沉重起来……

我和跆拳道社的回忆其实真得太多太多,说也说不完。当然,跆拳道社是我第一次心动和初恋萌芽的地方,也是我第一次彻底心碎的地方。所以有很多细节我不想在想,也不想在挂在嘴边。

对于许多人,恋情其实都在很童话般开始,也在很戏剧般的结束。

其实……我也不例外。

在送了dear回家后独自回家时,突然很多回忆涌进了脑海里。记忆画面有如巴士车窗外的街景一样一闪一闪的划过。难以置信的是,在那短短的二十分钟车程里,竟然能把之前的恋情细节给全部呈现。

人脑真得让人匪夷所思!

一切往事已成过去,就让它成为一辈子的回忆吧。

现在最重要的是珍稀眼前人。对我来说,目前这段恋情也是如童话般开始。希望这一辈子也不会结束,不会画上句号……我爱你dear!

(我竟然花了多过三十分钟来写这一则短短的post。可见沉重的心情与杂乱的思绪让我如此的难下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