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606. 抒情慢调

Rant of the day: 好困哦!但是就是睡不着……可能是咖啡因在作祟。

抒情慢调的音乐在夜深人静时,种是会让情绪起伏。很多回忆都会慕名的涌上来。美好的回忆。感伤的记忆。很多不想在记起的东西……

初恋始终很美也很痛……很痛……

她走她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她找到她的幸福,我也找到我生命里其中一位最重要也是最爱的人。也还好,能早一点发现其实她不是我的最终。现在的爱反而好有未来哦!

今早7点才到家睡觉。可是翻来覆去,脑海里都是dear的倩影。好想她哦……思念已成了一种病。眼泪也很不经意的划过脸颊。我好想你哦!我真的好想你哦!很想听到你的声音,一下下也好。可是我知道长途电话很贵,也不奢求些什么。只希望你玩得尽兴,身体健康就好。

昨天,在Karen的家与很多同学共了一个聚会。到的人虽然不齐,但也足以把Karen的家塞得满满的。唱K的唱K。聊天的聊天。游戏的游戏。打麻将的打麻将。虽各做各的,但欢聚的感觉很好。

Karen也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凤梨塔。真得很大粒!

当然,没有人可以抗拒超“口”爱的Tweety!它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呢?

尝试过Gloria Jean's的咖啡吗?昨夜也是我第一次尝试他们的咖啡。还算不错。价格也不会过于昂贵,还算是负担的起的。但是糕点就贵了一点。

不想写了。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