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599. 失望延续

Rant of the day: Flunked one interview. One more to go...

很可惜,没法进入媒体业。可能是败在笔试。可能是死在面试。可能是被入音打倒。无论如何,我都无法按奈自己的失落。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投入媒体这行。

昨夜玩得满迟的。在面试后,急忙的与dear和我的同学在乌节一带chill out。这班人真的很on。话题都百无禁忌,肆无忌惮的讨论着。从cybersex到同性恋,无所不谈!这儿班人真得让我打开“耳”界。哈哈!

当然,在回家时有一点不爽,也不想多谈。希望不会再发生就好了。

纳闷与失望的心情就一直延续到今早。没被入取。回家的安排。心里真的很闷。直到过了午饭后,才稍微的有好转。Dear今天又妆艺游行的彩排,也就无法陪我。既然如此,干脆就在家“烂”了一整天。可是不知为什么,互联网就一直给我问题。气死我了!还好,一切都恢复正常。

今天也终于做了一幅新眼镜。是我目前最……最……最……最……最昂贵的眼镜!包括transition镜片,总共$350!镜框又不是名牌货。还好能回公司claim,皮包也就没这么“痛”。都是妈妈的怂恿下才做了transition镜片的。可是也花得蛮爽的!哈哈!可是要等到初六才能拿到新的眼镜。可惜……

老板们前几天分发了橘子。还蛮甜的。Noorizan也给我好甜好甜的小橘子!Kawaii!有一点不舍得吃,但是就很想尝一尝。好甜……好多汁……

新年的脚步满满的逼近。在过多三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咚……咚……咚……呛……希望会是美好的一年。

明天会是很忙得一天。该是休息的时候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