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663. 起伏不定

Quote of the day: I am in shape. Round is a shape.

我很累……对周遭的一切都感觉乏味。可能是我想得太多。可能是我想得不够。

我很累……对自己的期待都失去知觉。可能是我做得太多。可能是我做得不够。

安排和定好的计划却都不记得了。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但一个晚上真正相拥的次数却少之又少。我的位置在哪儿里?“珍惜”是否是个遥不可及的欲望?可能是我眷恋着最初的感觉。别理睬我的胡思乱想与胡说八道。

我的心情就是偶尔会起伏不定。有时会不知觉的“mel”一下。可是我不是多愁善感hor。

明天又开学了。很累……专研报告都还没赶完又要开始下一个科目。真希望我有三头六臂或是绝世天才。

夜已深。该是时候干我的专研报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