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735. 水の男人

Rant of the day: Protect my sanity...

我是水做的男人。不是因为流的汗多,而是因为眼泪多……

我哭,不是因为我娘娘腔,而是因为我对“悲伤”和“感伤”控制能力较差。我就是一个这样独特的男人。感动就哭,高兴就笑。情绪都一目了然的写在脸上。是优点,也是缺点。但是抒发后,也会心情平静下来。别为我担心。哭后的我会好过一些。

今天的meeting真的让我无言以对。我像是个夹心饼中间那层cream,被两个上司夹得紧紧的。说出我的不满也不是。不说出我的不满也不对。我就好像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基本上,there's nothing I can say。现在,我只想好好得快点做完我份内的whatever shit然后就准备明年的繁忙期。时间快转吧……

当然,挨了训后也至少有一点头绪。Facilitator没facilitate好的后果就是这样。只能怪我自己倒霉。一方面是蛮高兴高层给对我有些许的认同,但另一方面,我为什么会中这位facilitator?倒霉倒大了!我对这类型的project是完全没有头绪。当你没有头绪时,也不知道该往哪一方面问。没关系。当你有问题向问时,有深怕facilitator给你一个完全没帮助的三小时的答案。两方的老板又似乎反自己的话。

我又能说什么呢?Die咯……自己顾自己咯。

当然,还是很谢谢传关心简讯的朋友。你们是真的很重要的。如果有一天,我忍无可忍的必须先行告退时,我一定会想念你们的。由你们这些关心我的同事在身旁,是我的福气。谢谢你们!有你们在的日子,生活过得没那么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