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725. 喜极而泣

Rant of the day: I'm so sleepy...

我第一次为目前的学业成绩喜极而泣。

以往都是因为考得不好而落泪。这次确实拿到意外的成绩而落泪。虽然不是考得很好,但却是我想象以外的成绩。原本认为能拿到“credit”,就很不错了。但,看到是“distinction”时,竟然按耐不了情绪而稍微得落下开心的眼泪!

“我因该没看错吧?”

眨了眨眼,再看一次。真的没看错!真的是“distinction”!太高兴了!

好久没跟Deric牌照了。它真的长得很快。很“口爱”hor…… 它真的很顽皮!有时确实搞得大家又好气又好笑。不过也很机灵。看它的眼睛就知道了。很会看的眼色哦!

Awfully Chocolate在Vivocity开了一间店面。真的超爱他们的装潢。简单却得体大方。突出的颜色对照让店面显得而外抢眼。但是他们的蛋糕不便宜哦。不过,dear还是想尝试他们的招牌蛋糕。味道确实不赖。浓浓的巧克力,不但不会太甜,而且还带有一点扑鼻又稍微苦涩的味道。一个字 -- 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