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736. 我输不起

Rant of the day: Why do I feel so lonely?

如果我无牵挂、无后顾之忧的话,我昨天可能会在会议里跟老板说:“If I cannot produce the expected results by YA2010, I'll tender. But if I can, I want to take over TKL's position. If you cannot promise me this, I want to resign from the project team lead.”

是自己想,自己爽的啦!哈哈。没办法啦,我有太多太多的顾虑必须考量了。我输不起……我真的输不起……

有妈妈。有女朋友。要读书。要吃饭。要喝水。有开销。公共交通。没庞大储蓄。你说我能这样的挑战老板吗?面子不是问题,因为我皮厚。我thick skin啦。但是一旦输了,对身边的人和日常起居的影响很大。赌注太大,但是筹码不够。不能玩啊。

轻松一点,一个小玩笑让大家笑一下。谢了P38。

有个男人去用餐。

男人:bo bo cha cha 多少钱?
女招待:摸摸插插五十。
男人:虾面呢?
女招待:下面一百。
男人:水饺呢?
女招待:睡觉两百。
男人惊问:一碗呢?
女招待:一晚五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