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417. 庆一周年

Quote of the day: 有你之后我的心再也不孤单……

不知不觉,我们已度过一年了。这段日子还好一直有你陪伴着我,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你在我的生命里增添了色彩,增加里活力。真得很谢谢你……

一年并不长,但我以把我的很多“第一次”给了你。

第一次和爱人度过生日。
第一次和爱人牵狗狗散步。
第一次和爱人在家看完整套韩剧。
第一次和爱人去clubbing。
第一次和爱人去度假村。
第一次和爱人去健身房。
第一次送爱人钻石项链。
第一次和爱人一起通电话到掉泪。
第一次跟爱人一起到dog farm逛。
第一次把爱人介绍给我的全体家人。
第一次被爱人介绍给她全体家人。
第一次和爱人一起到圣淘沙玩了一整天。
第一次吃到爱人烘培的爱心蛋糕。
第一次等爱人放工等了两个钟头。
第一次放了工,特地赶到爱人的家,只为了送一瓶蜜糖水。
第一次有爱人为我煮了一整套晚餐。
当然也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得那么深……

不好意思再写“第一次”的东西了,不然别人会说我很“郝脸”。哈哈!我们的路还有很多的“一年”要一起过。Dear,我们要一起走到ok?Dear,我好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