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432. 晴天雨天

Rant of the day: 是我付出得不够,还是我付出得太多?

天气转变得很突然。一下晴天、一下雨天。人的心情和心境也一样,开心与不开心就在那一瞬间。是因为生理期吗?还是因为太累了?

我快乐是因为看到她快乐。我难过也是因为看到她难过。知道她心情不好就少说话,因为害怕说错了又惹火她。可是说话也错,不说话也错。牵的手仿佛没有生命,拥抱时也好像没什么心情。是面对我久了,就开始take me for granted吗?还是无意中,因为种种元素而口气不好?我是无所谓的,能忍就尽量忍。想要我做什么,只要我金钱、能力和接受范围内做得到,我都会尽量去做去满足。谁会每天都是晴天对吗?人人都会有雨天,只要不是天天都是雨天就行了。



可是,刚才真得很想哭……



天气转变得快,人的心情也一样。说变就变。

我能体谅她的雨天,可是她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