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419. 旋转跳跃

Scare of the day: EARTHQUAKE!

突如其来的摇晃,吓得全岛居民魂飞魄散。我也被吓倒了!因为来的突然,没有心理准备而被吓倒了。YES 93.3FM 也在报道着。原来印尼又有地震,高达里特6.6级地震。是算蛮强的了,因为就连我住的地方,宏茂乔都受到影响。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maple当中,突然觉得摇晃到很厉害。起初以为是自己因为还没吃午餐而头晕。但奇怪的是我是坐着的,而我的双腿既然也在摇晃!不可能对吗?我就马上尝试站起来,在这过程当中,我就的摇晃得越来越厉害了。注意观察,发现弟弟桌上的香水也在摇晃!心里突然发毛,这才惊觉是地震。还好不是我国的地震啦,是从印尼传来的余震。

好啦,刚检查完家中的墙壁,似乎没事。没有裂痕也没有任何破损。大家请放心吧!

No comments: